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Always be There,


就因為我沒有信心可以將你留下
於是我選擇不要。
因為我不想眼睜睜看你被別人帶走
寧可親自向你道別。

這陣子你給的所有回憶也夠了
足以彌補以前了
我可以很知足了
所以其實你可以離開了。

你說你好像越來越愛我了:
可不可以把那個 好像 給沒收去????、
說你越來越愛我就好。


最刺耳的言語
最無力的回憶

你的以後都不要讓我知道,
因為我會暗自心痛。

回憶是收在心底最深處的
或許我什麽都給不到你
但是你記得
從前從前愛你的女孩名單中
其中一個一定有我。



因為不是我的
於是我不強求


我努力的將你留下又如何
或許一天你還是被別人吸引了
或許一天一位很優秀的女孩出現了
你還是離開了。


等你的心空了,
想真正定下來愛一個人了
再回來找我。
還是一樣,
i always be there for 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