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愛你多過愛自己。

終於一切都過去了
所有的不開心我都可以拋到雲外,
只因為你說 你愛我。
我可以憑著你說你愛我 而什麽都可以置身事外=D
因為沒有比你更重要的了。

親愛的
-我答應你,我會把離開你的衝動刪除
-我再也不會抱著隨時離開你的想法
-我也不會再隨便提分手
這是最後一次。
要是一天我再任性起來,
就不要理我了。

我不會再胡亂決定你的決定,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你的在乎和認真
-謝謝你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愛我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我真的是你女朋友
-謝謝你的出現,真的。

心中的大石突然都可以丟掉了
我只要真正切切的愛你一次。
就這一次,我給你不分手的戀愛,
再也不會在你愛我的時候離開你了,真的。

反正眼淚不流也流了,
心痛也痛了,
一切復原,我們還是會幸福的❤


現在很想緊緊抱著你/^\



我們一起努力吧=D



提醒自己 不可以鬧情緒 不可以鬧分手
因為你比任何人對我來說,
還重要。


愛你,多過愛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