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奇跡。

嘿;我心情大好怎麼辦現在!!!
這個背景突然不能詮釋我的心情啦啦啦啦
hello我終於講我的blog鎖上了,
沒有人可以亂亂看了。

上面那些便利貼可不可以一點一點累計
最後整個牆上都貼滿我對你滿滿的愛=)
從我們兩年後第一次見面那種忐忑的心情到現在
我把日期都記錄著=D
你說過的話 讓我值得記得的話 我都寫好了。
你不喜歡我做的事情我也記錄了,
那樣就可以時時刻刻記得你不要我幹嘛。

從前那種很幸福的感覺突然跑回來是怎麼回事
噗;
這陣子的不開心都快點過去
我要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為你而加油 =)
我會學乖的/.\

上課上到很無聊;跟BABY借了小小的紙寫的=D
呃...我真的很想你啦啦啦 嗚嗚嗚

好啦、我就是因為這個而開心的。
因為那種很光明正大的感覺很好。
噗;

其實明天開始還有很多assignment & presentation要我們去準備
還有18張不同形式的SKETCH;
我還在心情大好在這裡打部落格也太閑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
我有你,真的是幸福的。

只要有恒心 我一定可以跨過的。=))
你知道嗎,你讓我相信 奇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