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13/10/2011

好想和你能谈一场平凡人的恋爱
自然的走在一起 自然的到处游玩 自然的吵架 自然的和好 自然的逛街 自然的斗嘴打闹
可是碍于你的身份
一切都好像变得不再自然。

如果你不是你 那该有多好
我只要这个你
而不是那个拥有不同背景的你
那就不会有太多流言蜚语
那就不会有多残忍的话语传进我耳里

没有人有资格批评我
我也不能控制别人的嘴巴和思想
毕竟我的每天都不是为了他们而生活
我的评价再不好也没关系;
只要你了解我的好我就可以不管。

是不是有钱人的爱情就是爱情 而我付出的爱情就是充满企图
是不是一定要门当户对才是恋爱的基本条件
是不是那个人对你好 你就应该和一起回报她的付出

我的爱情很简单
没有你们的复杂关系
我要的只不过是和普通人一样的恋爱
不必躲躲藏藏;

从以前你爱高调恋爱
几乎认识你的 认识我的 认识我们的 ;甚至不认识我们的
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现在呢?
我很好哄。只要一个小动作我就可以完全不去计较中午的不快乐。
=')


你刚睡醒的声音真的很可爱
赖床的时候更赖皮
害我一大早心情很愉快的跟你说说笑笑吵你起床
可是那里知道你告诉我说 她 说了那句话。
我是女生 我有自尊
至少我希望我爱你是爱的有自尊的。
她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批评别人的时候其实就是在显示自己的人格。


你的在乎我渐渐体会到
你就是嘴巴硬不愿承认你的在乎 切
表现出来一下会死吗、









你会不会害怕我离开你?




因为我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