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协议

hello mr shawn,
你多久没有登入我的账号看一看我的部落了
会不会像很多人说的,
当你可以知道一切的时候 一切都会渐渐不再重要。

我终于有时间可以给你打部落了
其实我很累蛤现在
/^\昨晚三点才睡着,早上七点就起床了。
该死的Report,小心我什么都不要做就弃学回家嫁人 =^=

上个星期二就冲回去,
真的跟你一起去看电影=DD
你这个笨蛋,
突然晚上信息我说看九点的电影,
我问你看什么戏,你就说 “你要看的那个啊 什么love you you的”
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涌上来
之前是谁一直跟我呱呱叫他不要看的?噗

看了LOVE YOU YOU害我当下很想嫁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你一起看的关系
整个感觉就是很棒很幸福❤

星期三生病赖在家里陪不到你
你也乖乖在家
嘴里说要找别人陪你出去,
最后还是在家EDIT PHOTOS.
我是该气你还是该笑你蛤==

星期四还是冒病跟你出去,
去哪里我忘记了==很像是BPMALL???MAYBE.==



星期六的时候陪你去买鱼还有买仓鼠
然后看你每个小小的动作、
从选鱼,买鱼,帮鱼布置它们的家,
然后细心的清理那个大大又重重的鱼缸,
再一次又一次地清理那个小石头,
担心金鱼会不会适应那个鱼缸
担心金鱼会不会觉得位置很小,
你的这些举动我都看在眼里。

看着你很小心翼翼的抓那只仓鼠,
看着你跟它们SAY HELLO.
这些举动都让我顿时很感动。
是气氛吗,还是你真的住到我心里去了。

你的这些举动突然让我看到父爱==
因为你是巨蟹座吗?
泛滥父爱的伟大。XDDD
好好照顾它们蛤你。

你说家里就是少了女主人照顾它们
你问我几时要做女主人。
顿时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赖在你身边做个小女人也没关系,
因为你终究需要一个家。
一个给你温暖的家=)

*可恨的是,我们终究达不成协议..........
这会不会成为我们结束的可能?
该死的协议需要平衡,
这不是有爱就可以。



你的拥抱 、你的笑容、你的眼睛,
一直在我脑海徘徊。
我不管什么塔罗牌,多么该死********!!!
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我的未来会出现第三者而导致感情破裂
但结果却会开花结果???????***

我不需要什么难关去闯
我的心我相信你会了解
虽然我不会像对其他人一样对你温柔体贴,关怀备至
但是那份爱一直在心底。



你知道吗,
其实我害怕我越表现我爱的分量 你会越害怕而离开。



昨晚你说,
爱你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没有好下场为什么还要飞蛾扑火、我不断问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