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你很完美;但我不配。

你一直問我 要是一天你又消失了 我會怎樣;
我一直回答你 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我告訴你 我警告你
如果你真的要走 請你現在就離開

不是每一次的沉陷我都可以再爬起來
如果你覺得繼續傷害一個愛你的女孩會讓你比較快樂的話就請重複當初的場景
或許我不會真的恨你
你看穿了 我真的狠不下你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 男人都是不能相信的生物。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去平衡
我更不想被你拿來和她比較
我不夠她好 不夠她的完美
但你爲什麽還要來招惹我
你可不可以認真愛我
如果你真的認真的愛我
那我可以什麽都不管,相信你所有的話
繼續活在一個不可能的承諾裏面我也樂意。

因為我怕我愛上你后
你又要向我道別。
這場景已經發生過一次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次。
我一直害怕的事情你明白嗎。

我想陪你走的不是單單愛情而已
我想知道你的過去好不好
我想知道你每天都在幹嘛 今天發生什麽讓你不愉快的事了嗎
我不想只是分享你的快樂而已
這才是我要的愛情。
我想做你的情人親人
給你不會分手的戀情
但你能做到嗎?
要是一天我留不住你,那你要丟下我了嗎?

如果一段感情裏面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那還有什麽意義。
我在賭嗎、
賭你會不會真的讓我套牢 不會往外走了。


愛情真的那麼簡單就好
那就不會有離婚收場的悲劇


一直以來我都滿心期待你的回來
每次朋友問我 我都覺得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了,
但是我還能再擁抱你,一切都太美好
美好得 我快不相信這是真的了。


我愛你愛了那麼久,不是一句話就能帶過的。
或許我沒有跟你有多麼浪漫的過去和場景
但是因為是你
我的所有回憶都是快樂和幸福的;
儘管你已經忘了一乾二淨
那沒關係
我可以慢慢提醒你,讓你慢慢回想起來。




爲了你我可以放棄很愛很愛我的人
這是所有女人都尋找的另一半。
你很完美沒錯
唯一不完美的是,你沒有真的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