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有你的这些天


谢谢你送我回来 这是最好的记忆吗;
你的冲动 有时我真的捉摸不定你
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不要让我知道吗?
我真的好多好多的问题想问你
但是昨晚你问我有什么问题吗
我顿时无法给你任何的问题
因为我害怕答案
我害怕听见我不要的答案。

你说你喜欢我,
会不会喜欢很多人?
就像你常提起的她?...
我只是一直希望我有那么一点特别
一点点就好。

你的举动常常表现得一点都事不关己一样
可是其实你心里怎么想的?
我一直以为拉手逛街有那么一点特别的,
原来你们也一样过=')
我真的不能回答你些什么;
因为我不够格。

你今天说你要我,
想见我,所以才带我回来,
你一个不懂路的家伙我其实很担心你回去。
=((
听电话好不好!!!我担心喇·····

*******信息来了 噗哈哈

其实真的不用多
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我就会变得很开心
只要你一个小小的关心我就可以高兴很久
我没有要求得多
我可以不要什么光明正大的情侣
我只要清楚知道你的心里有我就好了、

每一次回去你都让我慢慢的回忆回来
该怎么忘记你给我的笑容 你告诉我=))


但是 你一定一定要记得
我不是每一次跌倒都能再站起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