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交心


只有你能让我的心情起伏;
只有你一个举动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我每天的心情就跟着你的心情高高低低的
我好像每天都在做云霄飞车/^\
你见到我的时候记得好好疼我一下。

呃//说到好好疼我一下
我又看了自己的手臂一下
整个无言+囧
你们看;有love shape的==
好啦其实重点不是这个;



其实 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从来不看你电话
为什么我从来不加你另外一个户口
为什么我从来不问谁给你发信息
为什么我从来不问你谁跟你出去看电影

因为我知道 
要是一天一旦我知道了这一切,
我就会开始难过
开始胡思乱想。
只有这样才是好好守护这段爱情的方式。

我等你一天处理好了,
我希望可以看到我的FRIEND REQUEST里有你的另外一个账号加我。=)
我不喜欢勉强你,
你就比我更需要被保护的样子
只要等你愿意了,我相信你会那么做。


这两年我们都不在彼此的身边
彼此都经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人会变的,你说的。
但你为什么没有改变,
还是一样孩子气 
还是一样讨人喜欢 
还是一样把难过都收在心里
如果可以,我可以帮你分担,
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能走完这一段不分开的恋爱。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去平衡哦=(
加油吧黄丽敏,
我终究相信老天爷会眷顾我 会疼惜我

老天爷对我很好了,
至少把你带回我身边了。
这一次再不把握,
难道还要眼睁睁送你离开吗。
我不是混蛋就是蠢蛋!!


明天就要回去了,
虽然就那么一天的时间,
都不懂有没有24小时,
但是我很快乐=)

除了回去探望爸爸的伤怎样了外,
我更想看见的是你,
这几天我跟你闹别扭闹很大,
好想给你紧紧的拥抱=)

爱需要勇气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值得,我可以面对你背弃整个世界。
有你就不会孤单了。


















把你的心真真切切の交出来一下会死吗,
我怕我一个人会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