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爱你的理由


今天你一直吵着要我回答你 我爱你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爱就好像一个很神秘的事情
不会有理由 不会有步骤 不会有捷径
反正就是一切靠着感觉走=)

好喇 如果非要我回答 
我现在给你答案。

-


我爱你的

第一个理由: 因为你很爱逞强,让我看了很心疼。所以希望分享你的不快乐
第二个理由: 因为不管我多任性你都会忍耐我的脾气 从来不和我争吵
第三个理由: 因为就算你陪我逛街到腿酸了 你还是会陪我继续逛下去 帮我提东西
第四个理由: 因为你给了我童话般的爱情 让我相信幸福很简单
第五个理由: 因为我闹性子的时候你都会主动来哄我就算是我的错
第六个理由: 因为你比别的男生还细心;常常做小东西哄我开心
第七个理由: 因为以前每天早上你都会等我到学校后陪我聊天 逗我开心
第八个理由: 因为以前上课我都很冷你都会在上课时偷偷牵我手给我温暖
第九个理由: 因为我很喜欢与你一起生活的感觉
第十个理由: 因为你比别的男生经历的还多 懂事得多


或许;以后你可以有很多选择
可是我的选择只有你一个。
只有在你身上我能找回从前爱得刻骨铭心的那种感觉
从以前到现在没有改变过。






可不可以在我说我爱你后,你也回答一句 我也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