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更是满满的你。

這個星期好忙好忙,
還有我一心想考好的marcom星期二就考试了怎么办
我真的应该定下心里好好读书了,灾那么嗜睡会很糟糕。

呼,
我现在又在有你的城市喇:))
感觉就是那么不同那么踏实。
等待你放工,等你带我吃个晚餐也好不是吗。
幸福就是很简单。。

越多人不祝福我们,我们就越要撑下去吗?
你真的爱我?
可是为什么从你的眼神我总看见你的很多保留,
为什么从你的眼神里我总看见不是从前我爱的那个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多余的思考,
然后在你人生里留下脚印陪你走完?

你总是说我玩弄谁谁谁的感情
但是你知不知道要不是你,
我绝对不会选择离开一个爱我爱到没有自我的人。
但我竟然选择了去爱你爱到失去自己。

你问我 为什么你需要对我好?
就因为我是你的女朋友,
这有那么难?
为什么你的每句话都让我满满的失望。。。。
满满的痛心,
满满的心疼你。

是不是真的要我努力撑下去,
撑到你愿意打开心房为止?
那时候的我,绝对是幸福的。

谢谢你两年前爱我那么多,
现在我真的不委屈,
只是偶尔有些难过。





看着你熟睡的表情,
我连打扰你的勇气都没有。
能抱着你睡着的感觉真的很好:DD

张开眼睛就是你的侧脸,
靠在你怀里的感觉才是我要的踏实和安心。

这或许已经变成我的一种习惯,一种姿态。噗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