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天杀的热天气
结果把自己搞到更辛苦 头痛就算了
还脚痛 舌头痛==
啊啦啦啦啦 我真的有喝水啊啊
而且我还喝了很多·

喂喂喂
好啦
不叫OH JAR LOON OH JAR LOON了啦
叫胡大DEAR 可以呗~

你说 你一定会尽力下来找我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看见你
或许是假期吧 结果一直觉得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
可能过了假期 开学了
嘿~我就会发现时间过很快
然后就不会一直吵着要见你

我跟骄傲的跟张贝拉说 -我不会再任性
他直接 -恩== 你不会任性
好啊啊
我任性到一直想你在身边·
恩 开学了
我会很忙
我会没有时间胡思乱想了=)

那种甜言蜜语我真的不会讲
反正我就等你下来
就很乖的等你下来
其他的 我们就一起努力叭
mwwaaahhhsss❤

胡大DEAR说他惨了
他说 每年的2月他就头很大
有情人节
有周年纪念 XDD
有黄小DEAR的生日
哈 看你怎么搞点
啊不然你2月在这里是不是很好?XDD
我在幻想。

2月8
2月14
2月16
黄丽敏❤胡家伦


2月16日我们去SUNWEY
2月18日我们在BP快乐
呼 其实我真的有在乎一切
虽然看起来那么的满不在乎
可是我都记得^^



对了 李国威有女朋友了
看起来幸福惨了
要幸福下去哦


哟~晒黑你XDD
我们都会幸福的
fuyoooohhh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