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突然发现上面那张照片那个女生拿着相机十分的酷
难怪老妈之前要我买
后悔中XDD

然后啊 现在现在 现在已经4点15分了!
救救我
我只完成了一个LOGO
其他没有动到
电脑设计我也毫无头绪
开电脑就是上网
什么PHOTOSHOP ,COREL DRAW
天 我不会

四点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 我还在空闲着
不知道现在高3美的各位
你们在忙什么东?
没有看到半个人上线 大家去了哪里?
我是无聊到不懂要做莫 所以跑来部落消遣

亲爱的胡大伦
你到底在干嘛
你这几天都没空陪我
我要发疯了 U KNOW?!
快点出现吧吧吧 亲爱的

刚才妈妈说等他下来要跟他一起喝茶
厚 胡大伦是要闪人的冲动>,<
哎哟哟
天使恶魔又出现料~~~

喂!~~你又不见了
你再不出现我就不要做功课了跟你说!!!!
哼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