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我们都会幸福的

呼 今天好忙
从早上10点赶出门 一直到12点才回家叭我看
然后今天一整天和胡大DEAR混在一起
好啦
我是感动到~~~应该落泪还是开心呢?
他很守信用的从KL下来找我
然后早上他竟然睡到不会醒
醒来了还睡回去==
然后等到11点才走巴士

一直到三点那样才见到他
想念死了亲爱的
然后之前就去载张怀萱
然后我们就这样耗了一个小时多吧
过后找了胡大DEAR就去茶盏MAM MAM
话说 是不合他的胃口滴==

然后我们就这样混了一整天
我只知道我们一直在吃==
是怎么样啊
我真的不懂哪里可以去啊啊啊~
然后最后还是跑去魔力消遣一下呢呢

过后那个胡大DEAR很细心的帮我把全部的肉都放好好在我盘
是认真到 细心到
mwwaaahhss❤

再晚上我们又跑去STATION 1喝茶
话说 我竟然在MCD前面撞车
幸好不严重 我的车只是擦伤
是心痛啦 不过 IT'S OK
因为不是我的车 XDD
然后过后就陪他回去噜
是超级不舍得的说·

嘿嘿
明天他就要回去了
超级无敌的不舍得
他答应我每个月会下来见我两次
如果我忙或者他忙就一个月一次噜
这样也好啊
我可以专心的的学业
胡大DEAR专心他的事业
呼 新年过后他有的忙了

我开始担心他的新的做法
胡大DEAR准备跑FAIR
哇 到时一定很忙了他
呼 一起努力叭 =)




你也找到你的幸福了 傅
不知道你是否会来看我的部落麽?呵呵
还真的很快嘛
我把信息也全部删除了
我想 我们都遇见自己的幸福了
加油
你要幸福哦 =)










mwaaaahhs❤
Mynn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