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是怎么样
想念惨了
你跑去MAMAK跟姐姐妹妹
啊 闷
你果然说中了
今晚很难过。


胡大伦
胡大伦
胡大伦
胡大伦

你欠我照片
你欠我放笑

别人放电你放笑·


come on!!
cheer up,girl =)

张贝拉说
我会习惯的有一天

我死不承认的说
我很快可以见你

张贝拉说
表刺激他

我很骄傲的说
因为我男人比较爱我 行不行?

胡大伦你看我在发神经
你快点出现叭叭叭






信息来料~~
黄小DEAR在等你中.......



就是所谓
泛滥的自由












定格不要动
你就不会找不到我。

好啦啦
我在耍白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