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好想你哦❤

胡大DEAR回去了
我就整个纳闷
他说过一下会回来找我
他要乖乖等他过来
是的是的 我会乖乖的
天知道我一向来都很乖啊 啊哈哈



昨天胡大伦终于把情人节礼物戴在我身上了
开心惨了
大DEAR说 这是定情信物
不可以弄不见 不然不要我==
我虽然很苏东 可是不会弄不见你的东西啦啦啦

今天一整天其实都不太舒服
等胡大DEAR准备好帅帅的头发过后
我们就去四方一
因为我要找FILE之类
然后胡大DEAR就买了FILE还有维尼的NOTEBOOK
大男人 BLEEEK

中午去到那个OLDTOWN更死人
和姐姐还有胡大DEAR去吃
是热的咯
胡大DEAR流汗流到像下雨那种【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可以那么流汗的】
他就讲一句【你不会醒目一点的厚??】
我就 【蛤??我做莫?】
姐姐说 【你不会跟他抹汗啊?】
胡大DEAR就用力点头说 【恩咯恩咯】
我 =.=
他真的不行吃热的东西 xD

过后 我就很不舍得的和他一起过去车站
好啦 好像全部人都看着我们那样
可是 我就是舍不得啊 怎样!?
过后还是说掰掰
胡大伦说了一堆话 呼 记得记得 我有记得
嘿 我的记忆力是很好的厚 XDD

把这两天的时间都给了胡大伦
你看叭 我说到做到
=)
想你。





我要说 我终于幸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