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I DO.

有時候我不明白
愛情爲什麽就得海誓山盟 甜言蜜語
是我老了麽 怎麼懶得說那些話語去討對方開心
不就是對方把都彼此放在心裡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會哄人
要是對方什麽不高興
我就真的認真的隨他去不開心 我仍自己做我的事
等他氣消了 生完悶氣了 自然會找我╮(╯_╰)╭

我學不會小女人
還是每當愛情走到這裡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一切都好穩定
沒什麼還要需要去強調彼此的心?

不就是起床第一個想起你
睡覺前最後一個說晚安的也是你
想見你時 你會出現
不想見時 就在家裡
這樣不就很快樂穩定嗎?

不需要天天我愛你 你愛我
誰能保證天天說了這三個字就永遠在一起呢。
誰能保證有爭吵就會分手?


我不喜歡你亂吃醋
我單純和前男友評論你也吃醋了
我只是說了一句:: 哦 那你慢慢吃醋唄、
我純粹覺得無聊 沒必要吃醋

不要總是把你在乎我當理由
在乎我就真的放心底 相信我會一直愛你
這才重要。
如果要我因為愛情而失去異性朋友 那我真的不要。

最近我們幾乎每天吵架
大吵小吵 雖然最後都是笑著收尾
但我也會害怕我會厭倦這樣的愛情。
我們都把對方的付出放大,
缺點收小 那我們一定可以長久、=目


帶你回去見我的親戚朋友
莫非是想給你安全感
讓你好安心下來丫
怎麼隨便一個男生就能將你打敗呢。
嘖。


加油吧 你才是我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