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掌心肉生日快乐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之前有打算去吧生帮你庆祝生日
但是却跟不上计划

虽然当时我们没有结拜成功
但是我却真的认真把你当妹妹来疼爱

记得
不管什么困难
你还是有我们保护你 爱你=目
记得不要不开心
或许你的笑容能带给爱你的人一切的动力
难关一定会过去。

还有17岁咯
记得要努力读书上学
不要一直偷懒
最后一年给自己设一个目标
好好把你的未来搞得美美的 
这才是完美~

还有希望老天一定要让你身体健康起来
不要一直生病了
担心你诶
那天愚人节你几乎把我吓坏了
唱歌到一半跑到外头给你打电话还以为你在医院
却被你整了/.\

呃;;
章歆柔生日快乐
姐姐爱你=))



爸爸一大早打电话来投诉说 很久没有看到我了
说要约我吃饭都很难
啧 人家很用心在陪男朋友却陪不到家人
呃;最近过得好累
好像真的老了
做什么都缺了劲 好像赖床睡觉不要起床个三天三夜

发现
有你真的快乐
那种
小心翼翼 心惊胆颤的心情已经都没有了
只想一天比一天任自己掉入你设的陷阱
一天比一天更认真地爱上你
这是我对你的回报。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大大的拥抱
好像天倒下来都有你扛

你答应我说
结婚了 也会像现在你爸爸对妈妈一样的疼爱
约定吗这是?

我想这是我应该学会的爱情
不管未来是怎样
至少我真的认真的爱过就已足够。

看着你笑
好像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烦恼
=D

你是恶魔中の天使
却给了我最恶魔的恋爱。

嘻。


我找到了
对我来说
不可缺的一块

这算完整吗?
有你陪我搞表情装可爱
啧 人生也太灿烂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