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了結。


何必執著。
有時不可以就是真的不可以。
不需要牽強也就放手。
你我不也正是如此嗎。

像你之前所說的
我們就這樣吧。
也就真的,這樣吧。

既然路過了
就認真的路過
也不需要回頭
心也不要再期待對方會回頭給你一個擁抱
既然當初我做了決定
就堅定。

不知道是不是月經失調
敢敢觸碰到我最不想碰的那塊。
最不想面對的那塊。

高二分手后
到底是怎樣的心情促使我放不下?
是不甘心還是不放心。
你去了快一年的澳洲
快一年沒有見到你,
加了你 被刪除
再加 還是被刪除
最後一次
成功你接受我的好友請求。。。

老天作弄我嗎
為什麽總是在你最低潮的時候遇見你。
那我寧可不要遇見你,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我承認。

或許當初沒有愛得轟轟烈烈
就不會嘗到傷心欲絕的感覺。

對你來說
我或許永遠都只是個小妹妹
沒可能給你任何的影響,
但在我面前,
你卻也是一個小弟弟。
沒有老闆架子 沒有少爺氣勢
像個小孩需要撒嬌需要人疼。

我真的捉不透,
捉不透爲什麽要那麼長時間跟自己過不去。

*
可以一切重來嗎。
我再也不要認識你。
再也,不要。

什麽到KL三天兩夜
什麽HOTEL FOR DOGS的電影,
都不要。

既然這樣,
就徹底的結束。
算是了了自己,
還給自己,
一個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