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第一次嚇哭記!!


原来爱情不是只有甜蜜和快乐
当它参杂了一点点的不快乐的同时
我学会了珍惜幸福的那些时刻、


今天一直嚷著鄭浩忠教我打桌球
因為每次看他打球真的很無趣 可是我又很想陪他打
然後就興致勃勃等他教我
那我呢 以後就能陪他做他想做的事
就像他總會陪我逛街陪我找假睫毛看護膚品的原理一樣=目

終於他答應我了·
故意帶我到K FOUR SNOOKER開桌教我·
幫我選輕一些的棒子
還選了最角落的位置。


-
一開始他就很認真的跟我說話
我也很認真的聽
沒兩下次 他使喚人的個性出來了~
當慣了教練 教練的架子都擺出來
我很委屈的忍著,
但是還沒教會我握棒子的方式就一直念我

最後
我TMD張那麼大 第一次給男朋友罵到哭
哦不 他強調 是"講~" o(╯□╰)o
委屈委屈委屈!!
心裡喊著一百次 ~---
"我可是爲了你才來學這個嘰嘰歪歪 腰要扭這裡那裡 搞得我的背椎都疼了 我還是繼續彎折身子 儘量學你教的方式了 你還要一直語氣那麼兇 是不會溫柔一點嗎!!"

過了大概半小時~
我終於忍不住掉眼淚 /.\
當時把鄭浩忠嚇壞=3=
可是他越是緊抱 我越是難過·
好久沒有那麼委屈了啊少爺!!!

當下他就拿走棒子說這輩子再也不打球
因為害他的BABE哭
我直接鳥{是你害我哭 不是SNOOKER!!}
噗·
什麽女人哭就是最大
根本就是屁·
他還不是繼續生氣我····


過了10分鐘收拾心情
他終於用了比較好的語氣教我
站在我身後教我正確的姿勢

呃·咕~~(╯﹏╰)b
是夠酸的全身!!
背後疼得不得了
但是我就是不信區區一顆小小的球黃麗敏會搞不定!~
終於最後不小心進了兩次球
有點安慰了


過後看著dear
教我怎麼看球 怎麼看路線 怎麼算犯規
然後聽著他一顆一顆進洞的球的那個聲音
看著他認真地表情
我竟然心動了起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魚說的那樣

"每天愛上他一次"~
這種事竟然發生了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甜甜的

他把我圍起來 站在我身後
認真地打起桌球·
也太迷人/.\

黃麗敏發花癡=3=

反正
今天 我過得很精彩
因為 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