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惡魔


今天和鄭浩忠第一次那麼認真地吵架
最後又是笑著收場
我真的很好奇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是怎麼那麼契合的融入彼此的人生

他愛喝酒
我喝兩口就倒

他抽煙
我哮喘不能吸到

他細心
我粗枝大葉

他嗅覺聽覺味覺都很敏感
我鼻子舌頭耳朵卻很笨

他數學很強
我學統考數學F9


他霸道壞脾氣
我們唯一的共同點
卻還是願意爲了對方收斂自己的壞脾氣

試著回想當時我是怎麼回應身邊的人的?
我回答他們
-不可能的啦 他脾氣這麼壞 我怎麼可能和他一起 兩個人對到不是死?
最後
我卻還是淪陷。

現在回想起來
卻還是覺得甜滋滋的
真的很奧秘·

看著他笑著 我心裡也笑了
每天都重複愛上他 是怎樣的一個默契=]

-

故意跑到SUMMIT 苞米花格子店
就爲了買電話的防塵耳機塞
甲蟲的 好可愛
借你們看一下 ❤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親自為他染頭髮
第一次碰這種東西
可是顏色出來我還很滿意
嘖 我也很厲害的呢 =目
雖然有一點點的不均勻/.\ 嘻



我們就這樣胡亂的愛著彼此
一天比一天的新鮮
以前每次過了一個月 我的熱戀期總會過去
但是這次卻那麼的不一樣
我竟然覺得每天都是第一次戀愛 第一天愛上這一個人。

他的努力改變
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還有壞脾氣在 但是我還是有辦法將他屈服

約定好
有困難在未來的話
我們一起度過。


-


看見你的眼淚
我好心疼
我瞭解你是爲了我好
但那是我唯一的興趣至少在目前

你忘了嗎
我說過 我會做你的驕傲
於是你可以一百個心


因為我是黃麗敏
要是一天一隻鳥斷了翅 還是鳥么?
怎麼飛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