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珍、情


当你拥有越多的时候
你就会越害怕接受失去。

-


每一次的接受
都像是在预备着结束
不管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
我害怕突然改变的关系
我害怕变得陌生
我害怕疏离

或许是我一个人看得重要
或许对方只是无所谓的看待
但一旦是我想保护的就是对我重要的。

我想保护我们之间的情感
不让这一切改变
因为那是无可取代的地位

当我对你认真对待的时候
也请你认真的回应我的认真


因为你们都好重要。





也或许
是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而已。


=‘]




-


最近有几个摄影人和旅行社找我拍摄
摄影人纯粹想要我给他们的感觉而拍摄
但是旅行社要我做广告小姐=3=
呃;就是拍了照 做宣传
前提是必须有条约 并且不能随接外拍
到时会有特定的一些专拍旅游的摄影师


心里很纳闷诶
明明就只是做宣传搞活动
干嘛要有条约限制啊
不然我应该挺哦给的!!
/.\


主要着重宣传韩国和日本之旅。
挺不错听起来 
没穿过韩国服 噗
但是和妈妈讨论后
妈妈还是不允许。
也就作罢;




来点不一样的新鲜事吧
让我过得精彩一点!!!
che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