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13/03/2012

我就像是高高兴兴穿上了嫁纱的女孩
满心期待走进教堂
却发现
原来只不过是一出戏,
带着空欢喜的心情
继续把那部戏演完的人。

我像个路过de新娘一样
经过了你的身旁
却没有将手给你让你把戒指戴上。


看回之前的部落格
心里满满的疑问,
问了自己为何能够曾经这样死心塌地的对着一个并不爱自己的人
我看见了自己的愚昧
我就像在上演独角戏一样
自个儿快乐
自个儿享受你给的拥抱
但是,这或许只是你能赋予大众的一个礼貌而已
我却像个小孩得到快乐的宝物一样一一记在脑袋里
对你来说 却是那么的不经意。

我开始混乱自己的思想
开始有些难过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这一份爱 到底为什么而来···
我听过一段句子

第一次是 偶然
第二次是 必然
第三次是 命中注定
非要我命中注定先爱上你的话
那我先认输
我不想再玩这个游戏。
是时候停止
停止在 "必然“de阶段 让我们
必 然 错 过   好吗?

爱情 本来就是崇高的不是吗
为什么你能把爱情当个家家酒一样扮
爱就来 不爱就说不玩了。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我提出分手
第一次是我还小任性大闹
第二次却是我认认真真的狠下心来说分手
没有要你挽留的意思
纯粹看清楚这段情本来就不应该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到如今还是那么的隐隐作痛
想起你时还是会颤抖
偶尔朋友提起还是不想回应
常常还会滔滔不绝提到你的名字
你的影响力请在7年后消失。
听说,
到时细胞会重新换一次
那 或许你是谁 我都渐渐不再熟悉。

我好羡慕那位被你爱上的女孩
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生能让你那么不顾一切的伤害所有爱你的人而对他念念不忘
我甚至有点妒忌她
不断问自己 为什么自己不管怎么努力还是不及他
原因很简单
因为你爱她。

我终于承认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就像两种本来就不应该参在一起的茶叶喝起来会是苦涩的道理一样。
不必强求
不必后悔
我只会把你收在心底最深最深最深的位置
时间久了
也就渐渐消失了

你的重要性
不过是这几年我必须付出的一点点精神
过了,
就会嘲笑自己当时的愚昧。

我谢谢你曾经出席在我的爱情里
因为教会我成长
教会我坚强
教会我如何爱一个人爱到撕心裂肺的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