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无能为力阻止的离开。

怀念从前的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怀念从前的我们总是把对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那么无可取代
看回去你的部落格心里好多好多的难过

如果这一段友谊真的要走
我无力挽留

只希望
你这样的选择是你要的
如果真的OK,
那就随你要的去。


你不懂吧
你不是别人可以取代的
就算以后我有再要好的朋友
那个人都不可能取代你

你的部落中提过、


我看得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友谊就那么不堪一击
或许是我管得太多是我太无聊

这一次
我们存在的是隔膜
一堵墙似的隔膜




从我那一次翻开你的日记后
我再也无法对你微笑和聊所有事
因为你对我的误会已经建立起来
-我说要保护她 但不像是我们要保护PAPA一样
而我竟然不知道,
她的出现
竟然是让我失去你的开始。


我也一直以为
大家都走了 只有我和你不会散


都是骗人的。


你坚持你的坚持
我坚持我所谓的坚持

抱歉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戴着面具面对我的时候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在镜子前面对着我说"为什么不会是喜欢你"但其实你们已经在一起
那一个月竟让我那么难过。
在你斥责我在意个屁的时候
你是否想过你为了另一个人用面具面对我时 我的感受。
你没有 你不懂

于是
我无能为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