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媓3、


好难得的这个星期我过得好快乐
有你的一整个星期让我快忘记自己其实好多心烦的事
从睁开眼睛到我闭上眼睛之前看见的都是你
你可以一大早跑来我家把我叫醒
用拖的把我从床拖到床脚
企图把我抱进厕所 我才努力让自己清醒

我们一起去家乐福买材料
看你搓面粉到全身大汗
我家家在旁边按个几下就以为能够混过
哪里知道最后还是要帮忙做面粉果
没有办法不称赞你
这次你要飞起来我还是要说
你真的会做
虽然面粉有点厚厚给我搞砸
不过还是很好吃 哇哈哈哈
下次我要吃干捞的 好不好?哈哈

妇女节你来给我们煮你的意大利面
一开始我以为你只是普通加了酱料的意大利面
可是当我吃了第一口的感觉真的好棒好棒
我到现在大半夜的还好怀念
还有DEAR的薯条真的炸得很好
完全能够和麦当劳叔叔的媲美
你真的很厉害诶
能不能以后都抓着我的胃
/.\

不过贪吃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把我养得肥肥的
怎么办好 ~~~~(>_<)~~~~
你说你会负责到底
到时不要嫌弃我
我不准你嫌弃我胖了就跑走
我会把你压得投降 哈哈哈



你这个笨蛋
总是缺乏安全感
你满满的自信心哪里去了
你对我的信心哪里去了
一离开我身边就胡思乱想了吗
你忘了吗
我答应你的未来。
你承诺的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够都能顺利到达和通过
不过感谢现在的我们 真的过得很幸福。

我的决定还是有你的支持我才真的没有那么困扰=目
你载我回去KL和我一起搬家
把我打点所有我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如果不是你
我大概决定不搬家了
东西都丢在那里好了哈。

我们像个小家人一样
和我全家人坐在客厅一起看"步步惊心"
和我家人打打闹闹
帮弟弟梳飞机头 选鞋子
一起去选姐姐的生日礼物
和妈妈一起讨论我小时候都在干嘛
和家人一起看着相簿笑到不亦乐乎

你总会指着照片里的说"这个我会认 因为他的牙齿小小颗”
笑死我了是吗你/.\
你让我每天都过得时间满满
好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
突然你回去新山了
我开始少了一个在我旁边碎碎念の家伙

我知道你也很想念我的声音 哇哈哈哈

你买了好多巧克力和零食哄我
你有企图-=3=
明知道都是我爱吃的!!!

我们像个小夫妻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虽然我一直担心你忽略了工作
但是我相信你会继续好好表现
因为你的计划还在进行中哈
不努力也不行是吗 xD


我爱你
不能再否定我对你的认真
谢谢你包容了我的过去和那个他
谢谢你宽容了我对他的纪念
就因为你不愿意我痛,
你的委屈我懂。
但是我会给你更坚定的答复的傻瓜
而不是言语的我爱你而已
行动更为贴切 是吧?


亲爱的,
陪我一起加油。
你是我的星星
一直为我在天空守着。
不准离去
因为我说过
你是例外,一个让我愿意停留的例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