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媓2。



哈咯MR.RYO
你好。呵呵
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發現所有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3=
就像我們都說過 這輩子怎樣都不會愛上彼此的道理一樣。


我竟然破天荒的做了這些照片
還默默放在我的電腦壁紙也太Over
原來我也那麼細心嗎?
剛稱讚完自己就開始唾棄自己=3=
爲什麽我會把日期完全打錯
我怎麼那麼笨笨去了
是不是跟你參太久/.\
委屈。

喂,
我很久沒有失眠了哦
最近都是乖乖早早就睡覺了
幸福快樂
聽著你的聲音到我睡著
開始覺得有你陪著我入睡的日子很幸福
一直到我睡著了你才掛掉
哇哈哈
給你聽見我睡著的聲音有點難為情/.\

---
----
-----
------
-------
--------

聽電話中.............



bye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