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和惡魔戀愛。

下次我絕對不允許自己再一個人晚上孤獨數著寂寞
傷心一次過涌上來
我都快要被掩蓋了
一個人聽著悲到亂七八糟的歌
不斷不斷de重複同一首歌曲
快把自己淪陷了

沒關係
就這一次吧。
完全展現這麼一個自己
也沒有什麽不行。

今晚捨弃了 步步驚心的若曦貝勒爺
拾起了不該有的難過和寂寞
我忘了
幸福久了 難過總會找上門
總沒有日日快樂的日子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能夠靜靜的一個人
不必擔心誰干擾我的思緒和腦袋
電話也拋得遠遠的
因為會想打攪那個熟睡了的笨大叔鄭浩忠哈❤

面子書的通告咚了一聲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
原來還有默默傷心的分子還在上線著
真是熱鬧·


-

剛才點擊DD的無名博客
心疼得想一槍斃了自己
你心疼我的過去
我心疼你的心疼
我相信你能給我的 還有更多更多幸福和快樂
在你面前我不必偽裝
因為你比我還能瞭解我的心思和想法

我根本不必隱藏
因為你都會發現。
我的難過 你也猜得到
我的一舉一動你完全感受得到
這樣的一個相處模式我很珍惜也很喜歡
有你在 真的什麽都不必擔心

你今天問我
還想他嗎。
想不想已經不是一個問題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快忘記他是怎麼的存在我的空間里或是已經不再在我的框框裡
無法形容的感覺貼著我的胸口
有點窒息。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提醒著我的痛如果你愛我
不要逼我面對這樣的殘忍如果你愛我

或許今天我能大大聲的喊著我完全不在乎了
但是或許轉個身我突然難過得奔淚
只有每天看到你 我的心才能安安定定的愛著停著不去思考
但是不能任性不能大鬧不能揭穿這個不該的情緒
因為我答應你很乖很乖的做你的未來=)


看到圖片里的那行字嗎
所以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愛我的人
於是我選擇了你 選擇了新的戀情
因為我相信接下來的每個季節都會有你陪我攜手走過

你的不快樂和不安我都懂
但是你知道嗎
你已經是例外的例外了
因為我竟然爲了你停下來反復思考
因為我不想歷史重演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我真心對待
請你把你的滿滿自信拿出來給我
我們會走得很安穩
因為你是鄭浩忠 因為你不同 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因為
我喜歡和惡魔談戀愛 哈



你問我
和惡魔談戀愛是怎樣的感覺。
那我告訴你
是怕怕的 小心翼翼的 轟轟烈烈的 不顧一切的
那種勇敢的橫衝直撞的感覺你應該很了·
就是這一股狠勁讓我逗留

你不像其他男生會對女生輕聲細語還是裝紳士
你會對我呼呼喝喝粗話亂幹最後卻擔心我跌倒把我扶得緊緊的貼在懷裡
忘了告訴你,
惡魔的那股殺氣就先把我的矜持先殺了。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那種心情
我只知道
這一次我會保護得很小心
也請你相信
不管未來怎樣
你的特別 你的不同 是不容置疑的。





我喜歡和這樣和惡魔戀愛
因為那樣才是黃麗敏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