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祝你幸福。


記得嗎。
遙遠的天空 總會有顆星星為你閃亮。


終於
我鼓起勇氣問她 '你喜歡的人是不是 HS"
她說 可以說不是嗎。
但是答案終究是 [是,對不起]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
也不是那麼難過,
甚至為你感到高興。
因為你終於遇到一個比我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放心,
這個女孩 會很愛你。

他去年六月就對他有好感
怎麼你這個人可以笨笨到今年被我揭穿后才知道?
是你神經太大條嗎...=3=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你疼了我一大個半年
謝謝你愛了我一大個半年
我們的過去就像個很美麗卻沒劃下句點的愛情篇
刻骨也算錯過。

我相信這一個錯過
會讓彼此的人生變得不同和美麗。

你很優
是我不懂得珍惜。
於是
我衷心祝福你們。

希望你快快接受她的心意
女孩子的心可不是隨便就能弄碎的哦=目

祝你們幸福
因為你不幸福,我會難過。


那我現在就來放一張我們之前的合照~\(≧▽≦)/~啦啦啦
那時的我們都還是孩子氣的感覺
後來你變了
變帥了
我變了
變瘦了
我們都變得不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