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媓。

这张你没那么好看 可是我好看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
我突然没有后悔去台湾了
自从遇见你,
我很像过得挺刺激的。
哇哈哈

要担心你的火牛脾气突然爆起来
要担心你的火牛脾气被我惹上来
要担心你的火牛脾气会在妈妈面前爆出来
呜呜呜呜 
你看我是不是很委屈!!!


我很庆幸自己可以治得了你/.\
你每次让我过得提醒吊胆
害怕一个不小心弄伤了你。
你看起来很坚强,
可是内心其实很脆弱很脆弱。

////呃,为什么我认识的男生都那么脆弱...=3=

你很厉害
把我家人搞得服服帖帖
连弟弟都很关注你的事情还频频称赞
哦我的天。
你到底有着什么魔法可以把那么难搞的妈妈都支持你把我娶回家啊!!=^=
超级不依的。
委屈.


最喜欢你把一只眼睛闭起来的样子
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终于没有那么凶神恶煞了 啧
你知道你自己平时看起来很凶吗/.\
生气起来我都会怕怕你。
坏!!
还有你的眼睛可以不要那么大吗
我很羡慕很妒忌
快点摘下来给我。哇哈哈


有你在,
我突然感觉很幸福。
偶尔觉得 自己那么努力追着别人跑
不如好好停下来让你疼爱一番。
你做到了=)

谢谢你总是听着我和他的过去
没有皱起眉头
没有气我告诉你
谢谢你总是不厌其烦帮我处理好多大小事物
没有嫌我麻烦
没有说半点怨言

你发誓说,
以后对我仍然不变,
只会更好,
不会更糟。
谢谢你,我相信你。


我很害怕去相信人,
所以请你慢慢让我对你卸下心房好吗。
我害怕被欺骗,
我之前相信他说的所有话,
才发现全都是谎言。

你让我重新认真的玩认真的笑
我可以很丑很丑的在你面前出现你还会说我很可爱=3=
我到底该认真的相信你善意的谎言吗?哈哈哈...//


你之前有个大大的啤酒肚,
但是现在收敛了
我没有看到你大大的啤酒肚了
还能默默摸到一点点的腹肌

你之前抽烟次数比我喝水还多
但是现在不抽了
因为怕我哮喘所以收敛了
你的好
我看见了。
每次看见你烟瘾发作的样子,都急坏了
所以尽量都不要出现在有烟的地方/.\
委屈你了。

你有高高的个子
在太阳高挂的时候帮我遮太阳
我太糊涂了 忘了你背后会热

你有大大圆圆的眼睛
但是每次懒惰睁开眼睛
把眼球遮了一半
还企图掩饰你的双眼皮
努力让它变成单眼皮
笑死我,为什么你能做到/.\

你有大大的力气
可以把我抱得高高 然后告诉我不重
高兴时还丢了几下 快把我吓死我
尽管我很努力的把自己往下沉
你还是把我抱起来
呃,让我觉得自己好有福气 哇哈哈


你是我的标准
我16岁就立下的标准,
所以?
我能嫁了?  :))



嘻。





别人总说你的不是,
但是我相信你
你说的 我都信。


我可以很勇敢的给你例外让我去沦陷
前提是,


我是你的俪敏。

2 則留言:

ryo 提到...

答案都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ryo0605/14448981

Claudia 提到...

看见你幸福...安心许多...=)
也提你开心...
加油吧...
女皇丽敏...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