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不是故意。


我過得很好 自從沒有你后。

那天你問我 分開的這些日子 有沒有想念你。
我有,
但是過去式。

我開始忘記了那種非要在一起的念頭
我開始忘記了怎麼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我開始忘記了該怎麼去守護一段感情

忘了多久 我再也沒有認真地愛著一個人
到底什麽是愛?
我分不清楚了.....

多久了
沒有再為一個人而努力
再也無法為一個人奮鬥
之前爲了一個人笑的感覺也沒有了

突然覺得 該心放空了。

以前我有你,
心裡滿滿的感覺
連去看別人的動力都沒有
我可以活在只有你的世界,
愛了你兩年多,
你到底存有什麽魔力可以讓我為你癡癡不變
把你放在心裡最深處的位置,
不敢再去掀起
害怕一個不小心 我會淪陷。

說不清你哪裡好,
卻還是會想念你的一切。

時間過了,
我也告訴自己,
一切都停止了。
謝謝你給的美好,
我2011的最愛。


我說過,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配得起你
但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改變
我終究還是黃麗敏
還是那個 你不愛的黃麗敏。


-

所以 我不等了。
因為 我有一個愛我的人 比你更值得我去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