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小女人好難當

一边听歌一边打文章真的是一件快乐的事 噗
看到上面那张照片我更加快乐呢

诶诶
那個笨蛋 你不要那麼可愛好不好
你想笑死我嗎。

我好喜歡你時時刻刻在我身邊提醒我做每一件事的感覺
從那天離開你后
我有很仔細很仔細的回想你的一舉一動蛤

想起那天在DAMAI的時候
我們過二人世界在海邊散步
大概都12點了 其實我心裡怕到半死

看出去都是烏漆嗎黑的
只有兩隻狗在沙灘散步
你想嚇死我嗎 /.\

那天你一邊聽我說話
一邊幫我按摩小腿
然後幫我抓癢

【這裡這裡、】
【好好好 還有哪裡哪裡?】
【這裡這裡 很癢】
【好好好 老公幫你抓】
噗、
王八蛋 其實我整你的
其實根本沒有那麼癢╮(╯_╰)╭
blerrrk
我喜歡整你

現在不准你罵我!!!!!!!XDDD

你知道 你的任何一個小動作都好幸福

那天你帶我去Clubbing
因為我敢敢穿了透明裝出來
在燈光照射下根本就明顯到不行

一路上你牽得我很緊
我一直要擺脫你

【幹嘛你?牽那麼緊】
【你跟我過來 不准走遠遠】
心裡暗爽【爲什麽不能走遠遠 我偏要】
拉更緊【不要 等下你給別人看了怎麼辦】
【我就要 我就要 怎樣】
【不可以!!!!】

偷偷告訴你
惱你的感覺好棒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去看電影
你只是一個平常男朋友都會做的舉動-把外套脫給我
我就莫名的覺得很幸福的傻笑
不要問我爲什麽
/.\

在你身邊 我連思考都變得好懶惰
因為都會有你幫我安排好
我只需要賴在你身邊就可以了













我想做個小女人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收留我?



對了 親吻情人節快樂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