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弓长心不草宣

有一些人 明明和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可是就是会莫名的投缘
一个不小心你就把他当亲人
就算对方怎么不该 你还是会宽恕他
就算当下怎么生气 过后还是会忘得一干二净

有时候 我很想保护我该保护的
可是人是会长大的
该放手的我终究会放手

我承认这个过程中 我看错了许多 我也认识了很多
我知道放弃和放手是怎么一回事
这次不是你长大了而已 是我也长大了

或许你真的想飞了
我们确实什么关系都不算
我只是把你列在一个不能侵犯的位置
而你 从来没有对我那样重视

你的态度很明显在表示些什么
算了 一切错过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你失去了什么

你认为是理由的 都不是理由 是借口


最后我还是想说



我会抛弃你
他会抛弃你

唯一不会抛弃你的
是真正与你有血缘关系的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