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閉關。

其實是什麽原因讓我關閉面子書我真的不懂
是我的個性問題嗎
還是每個人其實都會犯同樣的問題
我想
我是累了

如果一定要我活在虛擬的世界
那我寧可活在現實里隔離那個自己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我曾經把這個世界都看成無比美好
多希望人人都是好人沒有所謂的虛偽爭執
原諒我沒有辦法接受虛偽的一切

皇族的你們
口口聲聲說 我們是親人
在別人眼裡皇族是多麼美好的家庭
結果呢 只是好看而已
裏面有多少的心病大家清楚
於是現在是我選擇退出

那種 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的友情 親情
是我自己過不去
因為我一直相信 不過失去多少 我都有你們




國王 其實你知道嗎
你一直以為你在用“我要的”的方式在愛我
其實你錯了
很多時候真的確實不是這樣

有驚喜 有禮物 有空間 有體諒 有包容
對、這是人人都盼望的愛情
但是我發現 這不是我所追求的。

我們都太年輕了
根本不知道愛情張什麼樣
太多太多的承諾和幻想對我來說都太遙遠和虛偽了

每次聽著你說多麼遙遠的以後
我都覺得 那麼遙不可及
遙不可及 顧名思義
遙遠到不了的地方。

我害怕承諾
我一直都害怕你是知道的
過去太多的承諾你一直要逼著我放下
但是你知道嗎?
這是我的腦
我真的不希望別人來控制我的腦袋

每次我都害怕我的狀態會讓你不開心
但是又有誰知道
把秘密悶在心裡的可怕

爲了你我改變了很多
你知道嗎 你記得嗎
你不記得
你只記得你為我做了多少

最近常常爲了"王子“這兩個字吵架
我才發現
那種契合 根本就不存在我們之間。
我迷戀那種契合
就好像小魚說的
PERFECTLY MADE TO BE LOVED.
我找不到那種感覺、
因為太多太多的遷就彼此
我很累

不要爲了我才來勉強說你可以改 你可以變
這樣根本就不是我要的
久了 你就會把過去翻一次過來和我算

我真的太討厭這樣的感覺了。


我隨心所欲的個性一直都改不掉
既然你不愛我那個性
爲什麽要牽強的愛我。



最後一次說
我累了。









太多的爭吵
是時候認真想想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見到彼此后
會是微笑的點點頭
而不是閃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