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失去了颜色


我、
回来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知道哈
我再次心情沦陷了
心情不好了
只是这次是不好到极限了
努力睡觉麻痹自己
连今天妈妈不在
我都乖乖在家睡觉了
睡觉能让我忘记一切事情
让我不去回想我们的曾经
那我就不会痛了

曾经
我为你改变了很多
你总觉得不够
你总觉得我应该更完美的
可是我不是圣人
我只不过是一个18岁刚成熟的女孩
你还要我多完美?
我不完美

我有好多的缺点
好多好多的缺点
你可以好好拥抱这一切么


从来不舍得骂你
从来不舍得打你
从来不舍得批评你
在我眼里
你就是那么的神圣
那么的遥不可及
尽管7个月了
我还是以你为中心
可是
可悲的是
你永远不会懂

总觉得我做的不够
其实我很努力在改变自己了
原谅我累了
原谅我真的想安静了
原谅我不知道我们回不回得去了
身边的一切提醒着我 我们的曾经
我安静下来
避开这一切
我只是要逃过一切回忆

逃过家人们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会努力劝我
可是我的内心
有谁知道我真的累了痛了?
我知道你不好受
可是这时候
我比你更不好受
你要好好的知道么。


不断重复听着 天真
我想我真的爱得痛了
我可不可以逃开
我真想放开一切消失不见
可是当我看见家人们还有朋友 甚至是那些毫不熟悉的人的留言
眼泪不断往下流
谢谢你们的关心
可是我的世界 你们不会懂
心里怎么想的!?
我不懂

也不想再去思考了 好吗


放开这些
我一个人可以很好
别怕我走远了
我没有
我一直在
只是宁可眼巴巴的看着你慢慢离开我
眼巴巴的看着可能你会走开的一天
因为
也可能会有下一个女生和我一样
能够让你再次心动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再让我们回到过去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好累
心累得连呼吸都懒惰了
连飙车都懒了
连飚歌都觉得懒了
我真的懒了
你可以放弃我了

我唾弃自己
在你还没放弃我之前


让我好好一个人
最近我想脱离这些
好好的跟自己做情人
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疼自己
我好久没有做自己了
怜悯心今天跑出来
这就是我了。

大喇喇的黄丽敏不是我
你们看错了
我不可爱
我是可恶
因为我伤害了一个深爱我的女孩
我想了很久
到底是我不够好
还是你的要求太苛刻
或许没有人懂
想要离开的原因
其实很简单
我累了
我不想再改变了
让我做自己吧
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走得太久了
休息休息
让我疼自己
对不起。

算是我自私的为自己着想吧。


现在打着部落、
穿着你送的史迪奇鞋鞋
回想着自己拖着你的手点头说我要一双
回想在车里自己兴奋的为鞋鞋拍了照照
回想当时的我们很幸福


只是为什么
我累了






黄丽敏の天空
失去了颜色。


3 則留言:

Cindy 提到...

你的史迪奇是去那里买的?能告诉我吗?=)

匿名 提到...

姐姐加油 不管怎么样妹妹都在呀 你不是一个人因为还有我 还有你的家人 还有朋友

YaNg MiN 提到...

你们爱过,也珍惜过对方,不管到哪里都还想念着对方~
最后,是你的,到最后还是你的^^
你加油哦~

不要败给累的字~
你只是,休息放假,放松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