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家人是宝

哦天 最近好忙好忙
忙到我快认不得自己了
班上的同学都有各自的东西要做
我除了给他们帮忙就是发呆昏昏沉沉=3=
星期五!!!
星期五就是我读了3年、终于有成果的一次了哼·
心里很期待自己的作品被展出来

哦也哦也
好兴奋
大家去支持支持啊 知不知道=3=
这里宣传一下下
星期五 晚上八点正开幕
来给我们支持哼 目瓦
感激够够。


其实心里有点不舒服
自认这次复出很多
当然还有啊坤和雄雄都忙到自己的功课都来不及完成
希望这样努力后
我们的画展来个完美ENDING
加油加油!!

啊啊啊
明天霓霓下来
我都不懂能不能抽空到去密她T^T
我尽量就是
每天宅在家我快暴毙了

---------------------------------------------------------------
---------------------------------------------------------------
----------------------------------------------------

家人们、
我想念你们了
时间快点过⑧~~



我说江美惠
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这样刚刚好
刚刚好
刚刚好=3=
我只是希望 别来个炸弹以后
有你 真的很好

会议通话的感觉好棒
都是比比牺牲自己给我们打电话
爱死你蛤
我说:天塌地陷 一家人不准散=DD

我们坚定一起

看到奶头帮の那几个妖怪
最近大家感触很多
你们要加油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有些不得已的终究就是不得已=3=

----------------------------------------------------------------------
----------------------------------------------------------------------

我不懂怎么说最近的感受
人生就是很微妙也很脆弱而已。


今天看到一只鸟飞进我们的课时
然后撞到玻璃
当场开始晕晕的样子
它很努力的睁开眼睛
努力挣扎
努力张开自己的翅膀回去找孩子
可是不管它怎么努力
它还是斗不过死神

朋友将它抓起来捧在手心
看着它死去
我想
它心里一定还有很多的事还没完成
它一定还有很多顾虑
看了这样
心里很多感触
=[[
很伤心·



我其实不懂自己要说什么
我只是最近很累
让我好好睡一觉吧
每天半夜起床
不然就是跳起来=3=
我不要再过这种生活了。


我说、



每个人生来都是原创的

可悲的是 现在的人们

都成为盗版了




做你自己吧
老是跟着别人屁股走
是不是闻到别人臭屁很臭哼?




做自己
那才是最美的=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