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新婚过程。


呼呼婚礼终于办完毕了
我终于解脱可以大吃大喝做个大肥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开心。

那天回去试婚纱
超级挫折的
之前拍外景的这件婚纱
我竟然竟然竟然TMD穿不下
我简直要大喊可是不可以呜呜呜呜
而且还是放松了我还是穿到很紧
之前我还觉得好轻松的啊``难过诶。
可以回复我52kg的状态吗
虽然很不健康可是我甘愿/.\

昨天进场好紧张哦
但是那个郑浩忠王八蛋一直在我旁边讲很好笑的话
害我一直笑
而且两个花童好可爱
都忍不住笑了
什么紧张都是假的。=DD

可惜的是爸爸进医院了
没办法出席婚礼
在结束婚礼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冲回家
爸爸对着亲朋戚友说"新娘子来咯~"
很紧张的问爸爸怎么了
爸爸忍不住哭了出来。
结果我也忍不住哭 %>_<%
后来大嫂才告诉我 爸爸是内疚不能帮我主持婚礼
一直很愧疚 责怪自己。
听到的时候真的很心酸。
=((
爸爸前一天晚上还吵妈妈跟他去买新衣新鞋新裤子
说要上台穿好看的
买了粉红色线条衬衫
但是很可惜没有机会穿到...

爸爸本来还坚持要驾车去酒楼
但是根本无法驾驶
就晕了过去。
今天听到的时候吓死我了 >,<

爸爸坚持等到我回家才去医院
过后就被大哥马上送进医院了
今天报告出来
说爸爸轻微中风
但还能在控制中。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希望爸爸健健康康
看他的孙子长大。=]]


然后
祝我新婚愉快啦啦啦


谢谢姐妹伴兄弟伴的帮忙和协助
当然还有jasmine lim 和姐姐男朋友的帮忙
不然真的无法handle整个场面。
算是圆满结束啦。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会幸福的
因为我那个王八蛋老公真的是无敌の爱我。
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