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结婚的日期在即
剩大概五天就是了
说不紧张是假的
但是整个人是真的忙坏了

在这段过程中
我看懂了好多
谁是真的在乎你 谁又只是表面上的

这三天忙碌于姐妹伴的事情
我一个头两个大
姐妹们都临时有事
有八个姐妹 四个出了事情。
郑小鱼还在跟病魔奋斗 真为他担心 =[[

至于还有一个
更是令我彻底失望了吧?
:'))
曾经我们有多么的不同 多么的好
就好像每次争吵过后总会不小心和好如初
但这次我却发现
我自己所认定的 其实都是我自以为而已
就好像我认为我们的友情很坚固一样都是"自以为"而已。

早在几个月前就跟你说要请假了
到了最后一个时刻
你才说你请不到假。

到底是我把你看的太重要
还是你把我看得可有可无?


你说我变得可怕
变得可怕的 或许是你们这些自私自利的人类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