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新旅程


最近老是胃痛
有吃沒吃都胃痛
那乾脆不吃了好不好。

胃病真的很煩人
有時都感覺自己胃酸都流出來了
尤其是大半夜12點多1點的時候,
我的胃根本是折磨人。
嗚嗚嗚


最近生活都忙碌碌中度過
不知不覺就到了睡覺時間
不知不覺結婚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好"君磚"哦!!! O(∩_∩)O
這個星期日就是納彩的日子了。
家裡也會添了些許熱鬧。
掛紅布條之類的 都還沒來得及去找>w<

昨天兩家人一起去海景試菜色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挑食
以前林漢松說我挑食我都不承認 嘖嘖
第一道熱盤我完全都不吃
反正就是一品鍋 我都不吃啊/.\
難過、

婚禮的東西很多都親力親為
這樣感覺才有意義
才像是自己的婚禮
爸爸媽媽什麽都給我去安排
雖然有時一個頭兩個大的
但是一生就那麼一次參與啊
不享受過程怎麼可以 ^^

相信我會很enjoy這一段新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