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壓。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不管做什麽都提不起勁
好像全世界都與我為敵似的
也似乎只有鄭浩忠可以受得了我的脾氣
都說了
月經失調的女人真的不好惹

我快心情爆炸了
可以來點快樂的事嗎。

我好想什麽都不管認真的玩一次
好想什麽都逃避不去思考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下去
讓我當個懶人偶爾偷懶一下可以嗎。

自從做了網絡售賣產品后
我的工作時間是我睡醒~睡著的所有時間
隨時都回覆顧客
隨時都得發貨
隨時都得查單。
最近的單量越來越多
我的煩惱就好像日益增加。

快郵公司最近又出了很多問題
常常遲出貨給顧客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四月尾的貨物顧客至今都還沒收到
也不知道快郵公司是怎麼搞的。

真的
不容易。
不是每樣事情都是想像得那麼簡單輕鬆
現在最害怕的就是週末
最多顧客匯款的日子,
星期一出的貨量也就最多,
又怕漏了出貨。
加油吧黃麗敏。
把壓力去掉,
還是一樣覺得很輕鬆自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