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Hello我真的現在心情很亢奮嗎
現在在上甚麼奇怪的課
Intro to design?
我到底翹課翹了多少次我真的不懂厄
媽媽知道的話會殺掉我嗎
開課三個星期了
星期四和五的課我真的不懂是甚麼課來的/^\

頭痛 嗚嗚
我要回去。
今天還要拍甚麼video !! 我的天
台詞?我看都還沒看到 奔淚
兩點要去TBS拍 好恐怖

-
-
你說,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連她的缺點也一起愛
但是不是不愛的時候
會連眨眼都是錯的?

你給我的安全感只能在那一殺那
因為你比誰都還缺乏安全感




你知不知道你出現後
那種久違的感覺終於回來了、
心裡滿滿的感覺真的很踏實。

看著你這一路的改變
雖然我都缺席你的過去
但你的未來能不能只讓我參與 讓我陪你走下去

我那天問你,
你會讓你的下一個再受傷了嗎
你說你不會了
可不可以證明給我看.
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我只想記得我想記得的:)


Hello boy,
加油
你一頂可以跨過去的
你一定可以繼續堅持的
流言蜚語是需要勇氣面對沒錯
But just be urself.
沒有跨不過的難過 除非你跨不過你自己。

Che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