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信。

Finally I finished my project /.\
But I still have to attend cls on tmr morning 8am!yiiish,..
It's really tough and I really soooooo tired T^T


yvette-ng.blogspot.com View me =D


-
-
-


用了整十个小时就是为了完成这个??也太扯/.\
啊我今天真的严重够累
眼睛都要盖下去了
但是单想到明天还有Presentation就整个虚脱 我可以Skip课吗明天 呜呜
我想家了 =(


刚才阿坤和我聊天的时候都聊起台湾生活
心里满满的后悔好不好T^T
你们害我现在很想飞去台湾读书。
这里的英文害我严重自卑去.....Save me please.
呃.害我今年年尾很想去台湾大买一番。咳咳咳
快点放假吧!!!!


今天在Tropicana City Mall坐了无数个小时
整个就是没心情玩
一直找资料之类
我真的很久没有过这种生活了
需要好好适应。


昨晚八点多就睡着了;
然后接了一堆莫名电话还有回复了一堆怪怪的留言
早上起床看了自己的回复 整个想笑死。
还有我今天心情真的很糟
这样的大学生活也太不精彩
Give me a break ,okay T^T


And I do really miss someone else when I do my project.=(
Hello boy,only you can cheer me up and pls give me some energy.
opps ! I think I need much of it. =((






-
小时候都会幻想自己长大了一定可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幻想与自己的白马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是渐渐长大后,
只会领悟到,王子就只是小时候的幻想 
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出现王子,也不会出现“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事出现。


不管是哪一步我们都得走得小心翼翼
哪怕一个不小心爱上不该爱的人。
即使知道自己只是飞蛾扑火也一点都不在意。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能遇见那位能给我未来的他。
不需要眼泪 不需要争吵 不需要磨合 的那位。














其实不管你是不是;
只要你说你能给我未来
我就是相信,
因为是你。






























但我总知道,那是多么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没有筹码再相信你爱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