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爲什麽我能再一次那麼難過;
明知道這樣的你本來就來得快去得快
爲什麽我心裡明明都知道卻還要飛蛾撲火。
這些年我不是都過去了嗎
那麼多個月我還不是都踏過去了
自己怎麼活過來我都忘記了
爲什麽現在還會那麼難過;
要走就走 要留就留 不是一直都是你一貫的作風嗎
我在難過個什麽
第二次失去的傷心會比第一次的還要強烈你懂不懂

戴上耳機 把聲量開到最大
電話不知道丟到哪個地方去
看不見;聽不到
我選擇什麽都不想去聽 去想、

你終於回來了
爲什麽我還會那麼難過

我以為我這陣子真的走出來了
爲什麽當你提起過去的時候我連想都不敢想


我以後就困在這裡就好
回不去回不去回不去也不想回去;
至少我不會難過不會亂想不會不快樂


我一直以為那些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可是爲什麽和想像中的不同


如果真的愛我;就給我幸福
如果不愛我;請放了我 讓我徹底忘記你這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