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迷恋你是一件冒险的事




::迷恋你 是一件很冒险的事

曾经的他说过这句话。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迷恋他 一个不小心便成了永恒。
一个不小心就永远拥有了他。
这一个"不小心"也挺不错
至少,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了。


一早起来就想赖进你的怀里
吵架忍不住哭泣后就很想很孬的冲进你怀里被紧紧抱着;
或许我一直都是这样被你宠爱着。

以前都会迷恋你超过180的高度
实实在在的站在我身边 给我安全感
以前都会迷恋你厚厚宽宽的肩膀
总能一把就把我狠狠抱紧怀里
偶尔把我弄疼了还会惊慌失措的样子好可爱
以前都会迷恋你有力的手臂
能帮我提好重好重的东西 但你却是轻而易举
在我懒惰走动的时候 你就能把我抱来抱去
偶尔还想来个空中甩 是想吓死我了。

依然。依然。

我依然像从前迷恋你
你骨子里就是存在不一样的自己
让我好想一冲向你。

我说过
你像是我的柱子
给我安全感 替我撑着整个天一样
不管我怎么摇 怎么晃 你依然会高高的替我巩固着
累了还可以靠着你休息
或许我还不懂得表达
但是凭着我爱你 什么不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