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有你多好。

好久没有追偶像剧了
因为最近太过闷
DEARDEAR拿偶像剧给我看让我解闷
真的很不错看
他和一般偶像剧不一样
至少不夸张 但却是小幸福
连看的人都会觉得好幸福。

我特别喜欢戏里的一句台词
:
一段婚姻都是一个人在唱歌 另一人在负责伴奏
那就能走得长久、

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要是两个都爱唱歌的人都抢着麦克风
是否就会吵架破坏感情了。
我很庆幸
当我喜欢唱歌的时候
他就会乖乖的在我旁边为我伴奏 看我表演

当我将麦克风递给他的时候
他也会让我在旁边为他伴奏
这就是默契叭。

没错
我们会吵架会冷战
甚至会因为吵架心疼得哭的稀里哗啦
但是每一次他看见我哭
就会紧张得忙认错
有时真的是我语气不好对他凶
但是他还是会让着我
哄我逗我
就是不让我哭。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觉得好幸运我遇见了你。

或许我被宠管了
不管在友情亲情爱情里
我都被宠得像公主女皇一样
从来不认输、
这你也明了 都一一让着我。

很多时候你劝我都是为我好
但是你知道的 我的公主脾气就是不愿服输
然后我们就意见不合吵架了
回家后
你还是哄回我
要来个妥协=DD

几天前
我们吵架了
躺在床上冷战
背对背的。
我就突然说: 诶
你还是静静。
我就说: 我想尿尿 可是懒惰去厕所。
你还是静静
。。。
过不久 你站了起来
开了厕所的门
然后往我走过来
把我抱起来 往厕所走去
我惊慌得乱动
你还是不吭一声。
等我上完厕所
你又把我抱回去床上
哈。
还真的解了我的懒惰;
有你真好。真的。
i cherish. =D

原谅我总是占上风
像个小妹妹一样的被你疼着
也谢谢你总是包容我。
你一直说想看我白发苍苍的样子
那好吧
你就好好爱我一直到我白发苍苍 牙齿掉光
我还是会很漂亮的。嘻。

郑浩忠
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