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当我和你忆起

会不会很多年后 我们都想起当时彼此的我们时
都会嘲笑当时的自己到底有多傻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还要让自己沦陷

是时候释怀了不是吗·

看着9月打的部落到现在
都是满满的你
有喜有悲
有感动有委屈

看回去的时候 都觉得当时的自己
好矛盾;
企图想逃避 却又舍不得放你走。

今天你留COMMENT: HUH? U STILL GOT BLOG?
可怜的是 我不会再让你看见
其实 只要你有心
你绝对可以看到。
因为我有给过你密码和email add.
可是以你的性格,你绝对不会那么做。

我把我们的所有经历都写下了
你还记得吗
你的冲动 你还记得吗;
为了一句想见我,在一个小时内安排载我上KL的冲动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你都在意吗。

一切都停在2011了吗
真的没有得开始了吗

为什么我还会暗自期待我的生日
可以听见你的生日祝福
可以有你,
可是我知道这只是奢望
永远不可能实践的愿望。

他爱我 我爱你 你爱他 他爱他;
你说你的幸福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等你
你的幸福其实一直一直在你身边
但是你总是忽略了她。

 还记得那天 我为了陪你
一直急着赶回来
回来后等你来车站载我
但是你说你在开会
最后我自己去到SQUARE ONE

你打给我 一直一直跟我道歉;
然后问我晚上陪你可以吗
我忍着眼眶的泪 说我陪你,
可是我等等等,
等到快绝望的时候 你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
最后回家你倒头大睡;

你一个翻身,把我抱着。

心里的不安突然都化成虚无。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我在傻笑=')

你像个大孩子
没有安全感的大孩子。

一直到今天
你依然嚷着说着是我不要你
你知不知道
我从来没有不要你
是我要不起你。
我不配=']


我现在努力改变自己
都是因为想让你稍微往我一眼
你看见我的不同了吗;

我说过 只要你要我
我一直都在。

如果你记得,
记得回来。=)

我等你。
等2月8日
等你说你爱我。
真心的对我说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