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外星人2012年咯~


外星人
我知道你看得見我的部落格

你看見那個小孩懊惱的臉了沒有
我知道 我們應該停止了
停在這裡了
那天 我轉身離開
只是因為 我不想在你面前掉眼淚
該死的你
說什麽理性的話
有本事就現在理性給我看好嗎

我懷念一開始的你
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你
現在的衝動 是我所陌生的;

加油外星人

或許你恨我會比較好過
但是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瞭解我的人
原諒我的依賴
我知道我不能再依賴你了。

我會學會獨立
一個人習慣自己的習慣了

這段日子對不起了
為難你了
辛苦你了
記得我不是故意的。

加油

你的下一個幸福
我不會破壞了
我會祝福你
但是記得找一個比我更值得你愛的女人

我的混亂
我自己都快不明瞭了

自從離開你后
我的感情世界就混亂得可憐
我都快同情自己了
給我一點時間平衡
我會找回我自己。
好嗎?

我不會再擅自為你下定論了
我相信你會改變了
我的不該都不應該被諒解 
因為我的過於任性

外星人,
你記得好好選擇自己的未來
你的未來不是只有我而已。
你還有更大更遼闊的天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