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她 & 她

最近过了好多好多的不愉快
我也渐渐释怀了
庆幸的是;
坚持将部落封锁起来 也是让自己能够发泄的地方

现在是30/12/2011.4.28am
在PJ的一间小房间里
我竟然想念那个在我生病时送绿豆汤送番薯汤给我喝的家伙;
我点到了她的面子书
看到是 依然是我不想看到的;
这个房间竟然还有你的影子存在
当时的你
是坐在这个位置跟我说话的....

我竟然定期的看你的无名部落
心里总会默默期待有我的一点点出现,
为什么你是谭雪儿
不然现在的我 会不会还是依赖着你
还是你的好朋友`

抱歉;
不是我抱着反面思考不愿意放开
是你们用着错误的方式要我接受这样的不成熟;;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或许吧
很多年后 会不会突然忆起这个"那些年"
有你这个神兽陪我过大学生活的第一个sem.
呵呵
你对我的好
我没有忘记
可惜的是 你触碰了我的底线
我要怎么接受怎么原谅怎么谅解
我学不会,这个月,我都学不会。


看见你的无名写着
你和xxxxxxxx xxxx不是朋友
我自己对号入座了
你和SHAYVETE MYNN不是朋友;
你不能要求我看着你们的东西吧?
过后我才看见
原来很早以前,
你的状态早就挂着张怀选
然后 你 自定义 黄丽敏看不见=']
好一个的!!呵·

除了心寒
你还期待我给你什么答案。



-
-
-
-
无言去.= =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