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三個人

如果把所有难过加在一起会变成什么。
我突然发现我除了生气会发烧外,刚才很认真的哭了一下竟然也会发烧回来。
現在喉嚨和頭疼得快炸裂了。
現在的我還好,還過的去,
只是還要撐多久才能撐過去,
快點給我一個認真得回答。

FINAL快要到了
除了努力讀書我應該甚麼都不應該想才是
但是我為什麼要去掙扎不屬於我的煩惱。

或許你們根本我難過的點是甚麼,
我只是一直不希望這樣的瑕疵出現在我們之間
而且為什麼要我是被通知的那位?
我還認真的替你們辯解,
我才是那個白癡。

你們的舉動都那麼明顯
大概只有我會白癡到相信你們甚麼關係都沒有。
別人都看清了,只有我去覺得你們沒甚麼。
為什麼我覺得很噁心。
面對你們開始就像面對那個女人一樣。
黃麗敏拜託收起你的厭惡。

大概只有我蒙在鼓裡,
早上還跟我說甚麼 為什麼不會是喜歡上我?
fuck你命知道答案了不是嗎?!
為什麼你能和那個女人一樣戴著面具面對我
為什麼你沒有一點心虛的感覺

我真的不想面對你們兩個
要摟要抱要吻就去
有多遠走多遠好嗎

三個人里,
我才是那個外人
我竟然還傻傻相信
有真友誼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