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倒帶の話

從我們分手到現在我還沒真正的處理自己的情緒
其實我很害怕回想我們的過去
你的好 我根本不敢去記得 不敢去記憶
你知道嗎?
你又創歷史了
你對我的好 已經抹不去 那是事實

說毫不傷心是假的
有誰分手會不難過的
我的情緒算是調整回來了
但是
今天 你又送我了份"禮物"

我一直相信 全世界都傷害我
那位叫黃美慧的人絕對會保護我 不讓我受傷
這次我會那麼失望難受
是因為
我萬萬沒想到 再一次的背叛 是你給我的

你對姐姐說的話 那個嚴重性 足以丟我去死 你知道嗎?
要不是現在有這幫朋友為我解釋
我真的把我的未來都差點毀在你手裡
你知道你的過分到什麽程度嗎?
極限
我從來沒有想過之前我深愛的那個你變得那麼可怕
你的愛總會有好多好多的壓力
你的愛我已經嘗試無視了
但是一天比一天還重的負擔 我快喘不過氣

你是很好的男朋友
只能怪我是不合格的女朋友
因為我害怕你愛我多過我愛你

我害怕自己回想回去
如果一切重新倒帶 我的眼淚一定會潰堤的懂不懂


 





MY KING.
LET IT GONE.
你會發現天空其實很遼闊
我原諒你
你原諒我
我們和平
分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