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看到这张照片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残
残到整个不像样
黑眼圈那么深你以为自己是熊猫 中国国宝咩=3=
那双眼睛又那么肿
你以为这样很美咩·

哦天黄丽敏你在干嘛
我快要报销了真的
最近身体状况好差好差
每天我都不懂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
整个活死人一样诶

你看我最近真的都很努力打扮了啊
怎么还是这个衰样
哦不 我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
从那件事发生后
我再也无法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
相反的
倒在床上后就会害怕明天的到来而不敢睡觉

今天早上爸爸训话
骂我每天晚上不睡觉 早上不起床 中午才起来吃早餐
我跟爸爸说我睡不着能怎样
爸爸叫我吃安眠药
啊哈哈哈
噗哈哈哈
好啊 你买安眠药给我吃
越多越好
因为我害怕我以后没有安眠药都不能睡觉

能不能快点到开学日期
我真的很想快点离开这里被束缚的生活
/^\

还有
让我好好睡一觉就好


半夜不要惊醒
梦里不要混乱
自然睡到中午

这样简单就好
-
-
-
-


今天回去学校
感觉很好
我也想再次穿起校服
偶尔早上骗妈妈肚子痛不要去上课
偶尔去训导处坐坐喝茶=3=
偶尔担心鼻洞耳环被抓
偶尔被老师称赞
偶尔耍一下脾气

i miss the day in school with all of you.❤



-



还有还有
T.WEILUN接受我的朋友请求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