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你真的好完美
完美得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
你的好我都记住了
别胡思乱想
我敞开心房把心事都对你说
其实我知道你会不安
其实我知道你会不开心
可是我不想隐瞒你
不想对你伪装
你知道么?
我很想在你身边可以陪你做任何事
说起来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
久得我都觉得自己会无法过关
是你给我希望 给我勇气
等待那很远的时间快点到来

我知道你喜欢自我思考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恶魔和天使
不管是恶魔还是天使的游说你
我相信那只有一颗心
很纯很纯的一颗心
你其实不难懂
其实你很脆弱
其实你很不安
其实你很害怕

你脆弱得会因为我的不开心而自己掉泪
你的不安总是让你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总是害怕我的离开就和上一个一样
傻瓜
我在这里
我不会和他一样
这也是我决定不得到答案的原因

从你一开始认识我
不就知道我想要知道答案么?
现在我不想知道了
不管是什么情况下他离开我
不管是什么情况下他消失不见
这些都不重要了
只有你才是我的中心
把一切都投入到你身上去。

不否认他的出现让我彷徨
我知道应该怎么应付
可是你就好像我的避风港一样
我可以躲在里面不必害怕
想逃避就逃避
想出来面对就面对吧
就是那么自然 那么真
这就是你认识的黄丽敏_____

尽管他的好都让我记得
那你知道你的好已经破表了么?
别害怕我的离开
别说自己自私
如果换成我是你
我也会和你一样的情绪。
那是因为在乎......


你说得很多承诺
你都记住么?
我都记在脑海了
我等你完成。


不管你是冽还是vin
你都是属于我独一无二的 外星人

沒有留言: